非榆

礼猿礼猿礼猿!!!
幸村精市‖宗像礼司‖夜斗‖乙女心‖古风‖幸仁‖夜日

© 非榆 | Powered by LOFTER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可是无论写下多少遍,都不会真正去死。

甚至不会把这三个字说出口。

因为只是在撒娇罢了,是在向世界说——救救我罢了。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可是谁能救我呢。

放弃了自己的人,没有人能够救得了。


评论 ( 7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