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榆

礼猿礼猿礼猿!!!
幸村精市‖宗像礼司‖夜斗‖乙女心‖古风‖幸仁‖夜日

© 非榆 | Powered by LOFTER

[礼猿24h]渴望

我我我迟到了爆哭!

第一次尝试ABO设定多多包涵

虽然全是废话了

以及…………卡肉了

设定算是来自颜颜(

 

 

01

 

 

鼻腔里弥漫着草莓牛奶的味道,过于甜腻的香气积压在一起反而有些让人喘不过气来。

怎么会是这个味道呢?

草莓牛奶……不是该是那个人喜欢东西吗?

和青王端庄的脸放在一起、太违和了……太搞笑了。

 

  更何况燥热的感觉充斥着每个毛孔,汗珠渐渐从皮肤渗出,浑身仿佛有无数虫子密密麻麻地钻进钻出。

  心中渐渐攀升出一种不同寻常的渴望。

  伏见闭上眼,躺在床上,思考事情怎么变成这样。

  ·

  “伏见君,今晚有空吗?”

  用毫无起伏的语调念完了例行报告,伏见点点头就要往外走,却被宗像却喊住了。

  伏见喉间发出意义不明的声调,他随意地点下头,带着点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上司,用一种算得上失礼的态度说道,“有是有......怎么,有加工费吗?”

  宗像立刻笑了,“没有。我只是想让伏见君陪我吃个晚饭。”

  

伏见也笑了,眼角漫上一丝讥诮,毫不犹豫地,“那我拒绝。” 

但他没走,他知道宗像既然开了口就说明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真是冷漠呢。”

  “是吗?我觉得您可没资格说这种话。”

“那如果给你加班费呢?”

“那要看您给的多少了。”

“哦?三千万美元、怎么样?”

 

啊啊、毫无意义。

这种没有营养的对白,就像是在……时一样。

青之王恶劣的本性……啧。

伏见的手挠向了颈间新结痂的伤疤。

一次次愈合又一次次抓破,即使算是勉强愈合了,也狰狞丑陋无比。

 

“不要这样。”

但这次被制止住了。

宗像礼司站起身,身高差距瞬间扭转。

又到了、被这样的目光审视的时候。 

手还被对方握在手中。

温度,青之王的温度很就容易传过来。

不是冰的。

是活的温度。

 

不可忍受的——伏见刻意的用一种过于轻薄的语气说道。

“请放手。您就那么寂寞吗?青王大人只要出去外面一站,不要说个吃饭,愿意贡献自己屁股的人比比皆是吧。”

 

宗像立刻放开了他的手,他用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着伏见。伏见选择垂下眼睛,任由尴尬的气氛蔓延。

许久——

 

“关于上次伏见君突然昏迷的检查报告,我看到了。”

“哦?室长你想做什么?觉得我没有利用价值了、把我逐出s4?还是难道你觉得因此我就会想外面那群人一样跟在您身后转吗?然后高喊着请标记我?”

伏见面部肌肉短暂的抽搐了一下,语气难得起伏。他毫不意外宗像会知道这件事,s4

内部也是有着很多情侣,明明应该是无关紧要的事情,还是拔高了声调。

     虚张声势。

 

“我还真希望这样呢。”

在伏见的瞪视中,宗像轻笑着改了口。“说笑罢了。”

他低头看着伏见,先是揉了揉少年的头——立刻被粗暴的掰开。

宗像却没有被嫌弃的自觉,而是贴的更近了,他指尖滑过伏见的黑眼圈。

 

伏见浑身一颤。

恶心死了啊——

却被钉在原地。

 

“不过我看伏见君身最近体一直不太舒服的样子,黑眼圈有些重呢。请务必多加小心,如果身体不适,可以直接请假,不需要补报告。即使找你那位旧友玩耍也可以。”

 

这句话说的很委婉,给予了伏见相当的自由,伏见指节握得却有些发白。

被这么光明正大的提出来的时候——无力。

 

所有人都以为伏见会是个ALPHA,而连伏见自己也一致这么认为。

没有出现性别分化最多是性别分化障碍。

但真相确是——

伏见脑海时常浮现医生怜悯又惋惜的神情。

 

怜悯——

“伏见先生应该是个alpha……从基因上讲。但是令尊……似乎从小给你注射了一些东西,虽然伏见先生……体内基因很强大,使伏见先生看上去是个alpha,但是……伏见先生的Omega的体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苏醒了……”

啊那个男人……

不需要动脑思考都知道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他怎么会允许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所属品,有着所谓“完美”的体质。

“最重要的是……伏见先生现在的体内混乱的激素含量……虽然不需要彻底标记,但是必须……尽快稳定下来。”

 

好好享受被欺负的感觉吧~小猴子~

那种轻佻而感情丰富的表达方式——

和被轻易打碎的魔方,破碎的六色光影、被烧毁的蚁巢,被毁掉的“誉”一起……啊啊啊——

 

旧友?

少开玩笑了。

那种颜色和温度——

坏掉了啊。

回不去了。

没办法的。

过去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是怎么应对的来着,是笑对吧?

 

那份可笑的心情被传递了过来。

“太自以为是了。您。”

“伏见君,我认为……?”

 

极速而迫切的刻意打断——

“我说、室长、那我就这么答应你又如何呢?”

语速更像心神失守下脱口而出的无意识呢喃。

就像可以改变氏族吗一样。

出口之后是强烈的后悔。

 

我这是在干什么?

伏见张了张嘴想再说点什么,最后还是把目光瞥向一边,继续保持沉默。

 

宗像终于露出了有些意外的神情。他摘下眼镜,用擦镜布擦拭了好一会儿,慢慢地笑出声来。

“我以为伏见君会很讨厌我。”

 

“是啊。没错啊。”烦人的上司,总是提出奇怪的要求,说些令人心烦意乱的话,露出洞察一切的表情,无论哪个都很讨厌并且不打算否认。但是另一种意义上——没有比“青王”更合适的人选。

而且——碰到了啊。

被他人的手指抚摸着眼眶……很恶心。

但是也……绝无仅有。

“和这样的我上、床,您后悔了吗?”

 

对视片刻,宗像露出伏见最讨厌的笑容。

“希望伏见君不要后悔。”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